市场 > 期货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9日上涨

伦敦
2015-06-10 01:03

已收藏

由于美元走软以及市场预期中国推出刺激措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日上涨。 中国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2%,但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下跌4.6%,为连续第38个月下降,引发了对经济放缓之际通缩压力加大的担忧。不过市场投资者对于中国出台更多刺激措施的预期增加,提振基本金属价格。 促使基本金属价格上涨的另一因素是美元指数下滑,之前美元对欧元因德国数据强劲且德债收益率上扬而大幅下挫。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0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元,涨幅为0.92%。 此外,截至9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美元,涨幅为1.0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美元,涨幅为0.93%。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7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5美元,涨幅为1.6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4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元,涨幅为0.4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4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82%。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