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路透日评:9日期铜上涨

北京
2015-06-10 10:51

已收藏

因早盘美元下跌引发一轮买盘,且商品市场全线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9日上涨。

不过,期铜价格升幅受限,因预期中国本周将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

LME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5,970美元,高于8日收报的5,948美元。

中国在未来几天将公布借贷、投资和工业生产数据,可为工业金属需求前景提供线索。

"未来两天公布的中国数据很可能相对疲弱;将不会有任何大意外。市场短期趋势将取决于美元的表现,"中国银行商品市场策略部门主管Xiao Fu说。

"中期而言,我们对基本金属前景保持谨慎。我们预计价格不会大幅下跌,但在目前水平有一定的下行风险。"

市场预期,如果数据显示经济仍在放缓,中国将推出更多提振成长和需求的刺激计划,这也扶助支撑铜市。

现货铜较三个月期铜贴水约50美元,为铜需求疲弱的迹象。

期铝收平在1,750美元,这是8日最后买盘报价。期铅上涨约1%,报1,930美元,8日收报1,910美元。期锡下滑至15,250美元,8日报15,440美元。

期锌稍早触及一周高位2,182美元,收升1%,报2,160美元,8日报2,139美元。

期镍从8日的13,420美元上涨至13,495美元,稍早触及三周高位13,620美元。(来源:路透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