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6-16 05:29

已收藏

天气状况理想令芝加哥农产品市场承压,15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价格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为1.35%;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5美分,跌幅为2.88%;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为0.24%。

美国农业部15日公布的周出口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11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装船量约38万吨,比前一周增长21%;玉米出口量为110万吨,较前一周提高近47%;大豆出口装船量达到22.6万吨,较前一周增加4.5%。其中玉米和大豆出口进度好于市场预期。

尽管当天公布的出口数据较为理想,但由于北半球,特别是美国的天气状况进一步好转,此前市场对降水增多引发严重洪涝灾害的担忧明显下降,令芝加哥农产品期货承压下挫。美国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半个月内,美国中西部粮食主产区降水量将接近或略高于往年正常水平,同时气温较高。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