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3日反弹

伦敦
2015-06-24 00:41

已收藏

受中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以及希腊债务危机有望达成协议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3日全线反弹。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9.6,超过预期,且创3个月新高。这给基本金属市场带来提振。中国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金属消费国之一。 希腊政府在22日晚举行的欧元区领导人紧急峰会上提出的最新提案向债权人作出让步,欧洲领导人对此表示欢迎,将其视为达成协议以解冻救助资金并避免违约的基础。

此外,随着连日下跌空头获利了结,空头回补也引发了今日的反弹。但市场分析人士并不看好基本金属后市的表现。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7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7美元,涨幅为2.25%。

此外,截至2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2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5美元,涨幅为2.04%。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美元,涨幅为1.5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美元,涨幅为1.3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27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7.5美元,涨幅为2.3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2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2.5美元,涨幅为0.41%。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