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5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9-16 05:09

已收藏

15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大豆价格继续上涨,小麦和玉米价格回落。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为0.7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1.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为0.54%。

美国农业部14日公布的主要农作物生长评级报告显示,截至9月13日的一周,在参与调查的18个州中大豆"良好"及"优质"率较前一周下降2个百分点;玉米的相关评级状况较前一周没有变化。目前玉米的"良好"及"优质"率比去年同期低6个百分点,大豆则下降9个百分点。

受上述因素的影响,15日芝加哥大豆期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但小麦和玉米期价则受累于美国以外市场走软而未能延续此前的升势。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