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继续上涨

芝加哥1
2015-10-07 05:42

已收藏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6日继续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为1.21%;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2.0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为0.42%。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美元下跌利好芝加哥农产品期价,而小麦则由于市场炒作黑海等地区干旱天气将导致出口减少而扩大涨幅。 此外,美国农业部5日公布的每周农作物生长报告也利好小麦期价。该报告显示,截至4日当周,美国冬小麦种植约49%,低于去年同期的54%,也低于过去五年均值51%;小麦出苗率为20%,也低于去年同期和过去五年均值。 同一报告显示,同期美国玉米收割约27%,高于去年同期但低于市场预期,也低于过去五年均值;而大豆收割42%,高于去年同期也高于过去五年均值。 投资者预期美国农业部本周将公布的农产品产量预测报告将下调玉米和大豆产量,继续买入玉米和大豆,帮助两者期价上涨。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