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纽约金价12日继续上涨

芝加哥
2015-10-13 03:08

已收藏

美国年内升息预期减弱推升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1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6美元,收于每盎司1164.5美元,涨幅逾0.74%。

当天伴随美元走低,纽约黄金期货市场在前一周上涨近2%的基础上继续走高。10月2日美国公布的9月就业报告令市场大为失望,就业数据是美联储升息考量的最主要经济指标之一,美国就业市场的意外收缩使得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大大减弱。此外,美联储8日公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也进一步坚定了投资者对美国今年不会加息的判断。

一般来讲,美国央行加息,将推升美元对其他货币的比价,从而抑制不使用美元的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反之,美联储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会打压美元形成对黄金需求的利好。

12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6美分,收于每盎司15.864美元,涨幅为0.29%;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4.5美元,收于每盎司995.9美元,涨幅为1.48%。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