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4日回落

芝加哥
2015-10-15 05:09

已收藏

在投资者获利回吐的打压下,14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全线回落。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分,跌幅为1.43%;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75美分,跌幅为2.07%;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为0.38%。

市场分析人士称,美国玉米和大豆的收割进度大大加快,加之前期一直受到干旱困扰的黑海小麦主产区有望在下周迎来降水,上述基本面使得投资者纷纷选择兑现前一天强劲上涨行情带来的收益而了结出场,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的反弹因此夭折。

美国农业部13日公布的主要农作物周生长报告显示,在截至10月11日的一周中,美国18个主产州(占全国产量92%以上)已完成42%的玉米收割进程,比去年同期水平高出19个百分点;大豆收割已完成62%,远高于去年37%和近五年54%的同期平均水平。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