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美国比特币期货上市在即 价格走势陷剧烈波动

中国证券网
2017-12-10 20:32

已收藏

根据CBOE全球市场公司此前发布的公告,其比特币期货将于美国中部时间12月10日下午5点开始交易,首个全天交易日定于12月11日。

但在这一期货正式开启交易前,比特币价格却出现剧烈波动。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价格8日一度触及17153.94美元的历史新高。但北京时间10日16时48分,比特币价格报13452.86美元,日内跌幅高达9.79%,据两天前创出的新高跌去约27.5%。

OKEx的分析师对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从长期来看,期货市场的交易成本与资本要求量都更低,这会使比特币的交易更为活跃,并使比特币市场的流动性更强。CBOE上线比特币期货会帮助提升比特币在全球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这一消息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促使价格上涨。

但他也表示,另一方面,期货上线之后投资者就有了做空比特币的机会,短期来看,这会让比特币的价格有所回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