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国际油价19日大幅下跌超6%

新华社,纽约
2021-07-20 06:08

已收藏



新华社纽约7月19日电(记者刘亚南)受主要产油国调整产量和市场担忧新冠疫情形势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9日大幅下跌超6%。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39美元,收于每桶66.42美元,跌幅为7.51%,是去年9月8日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97美元,收于每桶68.62美元,跌幅为6.75%,是今年3月18日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和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当天盘中最低分别跌至每桶65.86美元和67.75美元。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18日表示将逐渐增加产量并将上调多个国家的产量基线,这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下引发市场担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