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下跌

纽约
2015-04-08 06:48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震荡明显,尾盘收跌,结束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扬。 分析人士认为,华尔街密切关注美联储将于8日公布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这是造成当天市场情绪不稳的主要原因。 此外,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7日上涨也在一定程度上令尾盘承压。

由于上市公司本轮财报季即将拉开序幕,因此美元走势对股市的影响将颇受关注。 当天国际油价上涨曾一度推升大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午盘后仍维持上扬态势。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十大板块中,仅能源板块和医疗保健板块上涨,其中能源板块涨幅为0.31%。

原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师、现美国市场研究公司Fundstrat创始人托马斯·李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强势美元和油价走低是美股近来波动幅度较大的主因。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跌5.43点,收于17875.42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29点,收于2076.33点,跌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08点,收于4910.23点,跌幅为0.14%。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