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14日上涨

伦敦
2015-04-15 01:02

已收藏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4日收盘上涨,报收于7075.2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96点,涨幅为0.16%。 伦敦股市14日行情较为震荡,希腊债务问题明显打压当天市场情绪,不过,盘中英国政府公布英国通胀率为零,投资者预计央行年内或不会加息,股指收获底部支撑,午盘阶段呈窄幅波动行情,直至最终小幅收涨。

英国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的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和去年同期持平,因食品、饮料价格与交通成本持续回落,抵消了教育、酒店餐饮和烟草等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影响。当月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则同比上涨1%,涨幅比前月减少0.2个百分点。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上涨,其中矿业、石油设备、服务与销售和工业工程等板块涨幅领先;医保设备与服务、金融服务和林业与纸业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个股方面,工程公司伟尔集团股价领涨,涨幅为5.09%;矿业股英美资源、必和必拓、安托法加斯塔和嘉能可涨幅紧随其后,分别为4.09%、3.07%、2.91%和2.88%。希尔制药股价领跌,跌幅为2.55%;基金公司安本资产管理下跌2.51%;国际联合航空集团下跌2.38%;金融服务商哈格里夫斯-兰斯当股票经纪公司下跌2.18%;渣打银行下跌2.03%。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5218.06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06点,跌幅为0.6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2227.6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1.13点,跌幅为0.90%。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