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8日收跌

纽约
2015-05-29 05:07

已收藏

希腊债务危机局势再次成为投资者当天关注的焦点,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8日收跌。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7日表示,对希腊与债权人最终达成协议表示乐观。但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瓦尔季斯·东布罗夫斯基斯28日表示,距离双方最终达成协议还有诸多环节有待商讨。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更是对于雅典方面的乐观表示"惊奇"。

受此影响,投资者再次对希腊债务局势的前景表示担忧,令当天大盘承压。希腊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一笔近16亿欧元的债务下月将到期;7月和8月,希腊对欧洲央行总额30亿欧元的债务将到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8.2万,比前一周修正后数据增加7000人。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87点,收于18126.12点,跌幅为0.2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69点,收于2120.79点,跌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挫8.62点,收于5097.98点,跌幅为0.17%。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