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17日下跌

伦敦
2015-06-18 01:07

已收藏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7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680.5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55点,跌幅为0.44%。

希腊债务违约风险17日继续影响伦敦股市行情。主要股指当天在小幅高开后随即出现下跌,且全天承压明显,尽管英国公布了利好的就业数据,并给股指走势构成底部支撑。当天蓝筹股成交量比过去30个交易日均值减少12%左右。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称,今年2月至4月的英国失业率为5.5%,和1月至3月的失业率持平,符合市场普遍预期。同期英国居民平均薪资水平同比增加2.7%。 同日,希腊央行行长斯图纳拉斯警告称,如果希腊政府不能尽快与债权人就解决债务危机达成协议,该国将出现债务违约,并退出欧元区和欧盟。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当天多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不动产投资信托、航空与安防和工业金属等板块跌幅领先。固话通信、工业和家居用品与房屋建设等板块则收获不同程度的上涨。 个股方面,市场征信服务商益佰利股价领跌,跌幅为2.88%;土地证券集团下跌2.52%;英国土地下跌2.46%;引擎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控股下跌2.44%;家居用品商翠丰集团下跌2.31%。房地产商Persimmon和Barratt开发分别上涨1.63%和1.48%;天空电视台上涨1.36%;英国电信集团上涨1.25%;能源供应商Centrica上涨1.16%。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790.6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9.24点,跌幅为1.0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0978.0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6.00点,跌幅为0.60%。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