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17日下跌

伦敦
2015-07-18 01:19

已收藏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7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775.0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37点,跌幅为0.31%。 受英国央行释放加息信号的影响,伦敦股市17日低开,主要股指盘中承压明显,全天多数时段处在下跌区间中,并最终小幅收跌。

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16日晚表示,该行考虑在今年年底前后加息。这是英国央行迄今关于加息时间点的最明确暗示。此前该行连续76个月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低点不变。

其他消息方面,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当天宣布,该局首席执行官韦奕礼将于今年9月12日卸任。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当天过半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工业运输、石油设备、服务与销售和石油天然气生产商等板块跌幅较大;固话通信、金融服务和医保设备与服务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个股方面,英国皇家邮政集团股价领跌,跌幅为3.51%;兰德黄金资源下跌2.01%;银矿开发商弗雷斯尼洛下跌1.57%;英美资源下跌1.45%;荷兰皇家壳牌B类股下跌1.40%。易捷航空股价领涨,涨幅为1.80%;国际联合航空集团上涨1.61%;途易旅游上涨1.47%;运动服饰连锁店企业体育引领者国际上涨1.43%;Hikma制药上涨1.29%。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5124.3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9点,涨幅为0.0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1673.4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3.34点,跌幅为0.37%。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