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31日上涨

伦敦
2015-08-01 02:18

已收藏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月31日收盘上涨,报收于6696.2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41点,涨幅为0.41%。

伦敦股市31日经历反转行情,股指在小幅高开后,主要股指早盘阶段节节走低,盘中,受部分上市公司公布利好业绩和消息的提振,股指实现反弹,并在尾盘阶段站上上涨区间,直至最终小幅收涨。当天蓝筹股成交量比过去30个交易日均值增加30%左右。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当天过半数板块收盘上涨,其中航空与安防、工业运输和医保设备与服务等板块涨幅领先。饮料、固话通信和石油设备、服务与销售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个股方面,引擎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控股股价领涨,涨幅为5.94%;嘉年华邮轮上涨5.31%,因同行业企业上调了对行业前景的预期;独立电视台上涨3.35%,因大股东增持了公司股票;房地产开发商Persimmon上涨3.07%;途易旅游上涨2.89%。劳埃德银行集团股价领跌,跌幅为3.28%;矿业股安托法加斯塔下跌2.33%;洲际酒店集团下跌1.64%;国际联合航空集团下跌1.48%;大宗商品交易商嘉能可下跌1.42%。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5082.6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19点,涨幅为0.7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1308.9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1.84点,涨幅为0.46%。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