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350亿元资金净流出 银行股逆市吸金

中国证券网
2015-09-01 10:42

已收藏

昨日资金大举净流出,不过沪深300延续净流入格局,银行成为唯一实现净流入的行业板块。

据统计,昨日沪深两市净流出350.04亿元,较上周五221.18亿元的净流入格局出现逆转,特大单和大单分别净流出56.50亿元和293.54亿元,尾盘净流入81.31亿元。板块资金流向显著分化,沪深300延续净流入格局,净流入12.11亿元;创业板和中小板则分别净流出62.41亿元和90.65亿元。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仅银行板块昨日实现净流入23.84亿元,其余行业板块均遭遇资金净流出。其中,计算机、机械设备和国防军工板块净流出规模居前,分别为43.75亿元、30.48亿元和25.30亿元,医药生物、电子、房地产和化工板块的净流出额也超过20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资金大幅净流出表明当前谨慎情绪仍占上风,在连涨两日且大盘逼近年线压力位后,资金倾向离场观望。相比之下,以银行为代表的低估值蓝筹股逆市吸金,表明低估值蓝筹的投资价值为市场所认可。在谨慎做多的心态下,预计市场二八分化特征将凸显。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