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日下跌

纽约
2015-09-02 05:38

已收藏

由于全球股市普跌重挫投资者信心,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9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收跌。 市场对美联储或将于9月启动加息的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股市的不确定性。

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日前表示,有理由相信美国通胀水平将向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迈进,美联储将根据经济发展形势决定加息时间。这一表述增强了投资者认为美联储短期内启动加息的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4日公布的8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及8月失业率。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份的52.7降至51.1,为近两年内的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大挫469.68点,收于16058.35点,跌幅为2.8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8.33点,收于1913.85点,跌幅为2.9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跌140.40点,收于4636.10点,跌幅为2.94%。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