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伦敦股市18日下跌

伦敦
2015-09-19 03:07

已收藏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下跌,报收于6104.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88点,跌幅为1.34%。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下跌。

美联储17日宣布,考虑到全球经济疲弱及美国持续的低通胀,美国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现有水平,暂不加息。至于何时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实际政策将取决于经济形势如何发展,美联储希望有更多时间评估经济状况。

投资者认为,美联储最终决定在这一时点不对利率进行调整,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全球经济还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板块和个股方面,药品及生物技术板块、房地产投资板块上涨,工业金属板块、汽车零部件板块、油气板块下跌。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收于4535.8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9.29点,跌幅为2.5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916.1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3.42点,跌幅为3.06%。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