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上涨

纽约
2015-10-09 05:26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上涨。 市场当天密切关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以及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时点的表述。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由于美国目前的通胀水平未及目标和全球经济放缓,美联储在9月的议息会议上决定暂不启动加息。纪要公布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应声上扬。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在利马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下调了今明两年世界经济增长预期,但维持对中国经济今明两年的增长预期不变。

分析人士表示,鉴于IMF下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和美联储偏向鸽派的表述,市场预计美联储或将加息时点推迟至2016年初。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0月3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3万,比前一周修正后数据下降1.3万,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向好。

此外,投资者本周开始关注美国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汤森路透日前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将同比下滑4%左右。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8.46点,收于17050.75点,涨幅为0.8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7.60点,收于2013.43点,涨幅为0.8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9.64点,收于4810.79点,涨幅为0.41%。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