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震荡收涨

纽约
2015-10-10 05:06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震荡收涨。 市场当天继续消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一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以及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时点的表述。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9日表示,8月份金融市场动荡的确引发部分投资者对世界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洛克哈特则表示,尽管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他仍预计美联储会于今年内启动加息。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进口价格指数环比微降0.1%,低于市场预期的0.5%;9月出口价格指数环比下滑0.7%,高于分析人士预计的0.2%。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74点,收于17084.49点,涨幅为0.2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46点,收于2014.89点,涨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9.68点,收于4830.47点,涨幅为0.41%。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