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指尾盘稳站3400点涨1.14% 题材概念全线走强

中国证券网
2015-10-20 15:24

已收藏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收高,创业板指大涨逾3%。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425.33点,涨幅1.14%,上涨38.63点,成交3836亿元;深证成指报11597.08点,涨幅1.81%,上涨206.07点,成交5215亿元;创业板指报2311.16点,涨幅3.19%。

盘面上看,题材概念全面开花,网络金融、北斗导航、人脑工程、国产软件、海工装备、电商概念、4G概念涨幅居前;仅保险、二胎概念、特斯拉、基本金属飘绿。

安信证券认为,现阶段,把始于9月初的这一轮行情定义为修复行情还是比较稳妥的,也就是前期快速跌破长期均线之后的一次向上修复,攻击目标为年线(250日)或半年线(120日)。然而,回试长期均线之后的运行趋势最关键,若反复稳定于中长期均线(右侧交易),就有机会转向新一轮趋势性行情,反之,长期弱势趋势还会持续。

东方证券也表示,投资者风险偏好提升,市场还存在反弹空间。看好金融、地产、旅游、交运、农业、电力和军工等板块,主题方面看好国企改革、环保、高铁、核电、迪斯尼、体育和二胎概念等。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