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指触底反弹涨逾1% 创业板指大涨近5%

中国证券网
2015-10-22 15:38

已收藏


周四,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股指盘中走势震荡,沪指午后迅速下探随后拉升走高,深证成指涨近400点,创业板指涨近5%。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68.74点,涨幅1.45%,上涨48.06点,成交3755亿元;深证成指报11305.1点,涨幅3.56%,上涨389.11点,成交5177亿元;创业板指报2458.14点,涨幅4.84%。

盘面上看,题材概念再度走强,健康产业、民航机场、医疗器械、人脑工程、通用航空、基因测序、三通概念、全息技术、食品安全涨幅居前并全线上涨;银行、大金融、AH股、北京板块、石油行业、中字头跌幅居前。

银河证券认为,市场出现大幅震荡符合近期的判断,当前宏观经济仍在下行,三季度企业盈利预计没有明显改善,A股市场在流动性宽松预期的驱动下接近了中级反弹的标准,但A 股的低位夯实之路,需要多轮反弹来夯实。震荡行情中建议仍以挖掘个股价值为主。

 财富证券预计股指短期内将维持震荡整理的走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与“十三五”规划相关性强的主题个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