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耶伦暗示12月加息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日收跌

中古证券网
2015-11-05 09:11

已收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日震荡收跌。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0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8.2万个,好于分析人士预期的18万个。

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公布的信息一般与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修正后数据匹配度达96%,往往作为相关就业数据的前瞻。
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6日公布的10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和10月失业率。分析人士一直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其对美联储加息时点的影响。

美联储主席耶伦4日表示,如果通胀数据等因素符合美联储预期,美联储很可能于12月启动加息。受此表述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应声下跌。

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美国贸易赤字较上月有所收窄,从8月的修正数据480亿美元下降至408亿美元。

公司方面,汤森路透统计数据显示,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80%的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70%的公司盈利情况好于市场预期,43%的公司营业收入高于市场估值。

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同比下滑1.3%,营业收入同比下降4.3%。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57点,收于17867.58点,跌幅为0.2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7.48点,收于2102.31点,跌幅为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跌2.65点,收于5142.48点,跌幅为0.05%。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