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今日环球市场

比富达证券
2016-10-14 14:49

已收藏

大市评论:

国家昨日公布的9月份外贸数据远较市场预期差,投资者忧虑环球经济状况;另外,美国EIA原油库存六周来首增,拖累原油再次失守50美元一桶,国际石油股下跌。美国三大股指下跌,标普500指数收市跌0.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49%。欧洲股市全线下跌 ,欧洲Stoxx50指数跌1.16%,德国DAX指数跌1.0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66%。国家9月份通涨数据高于预期,同比涨1.9%;工业生产值由8月份的负值转为正,同比涨0.1%,结束了连续54个月下降。上证今早偏软,未有方向。恒指连日下挫后,今早见反弹,最高见23232点,曾经重上50天线水平23223点。泰国国皇带逝,留意当地短期政局状况变化,泰珠及股市变化或影响亚太区股市。

焦点股份

友邦(01299)公布截至8月底的第三季业绩,新业务价值增长27%胜预期。按固定汇率计,友邦季内新业务价值增27%至6.89亿美元,创季度新高,胜市场预期的23%,按实质汇率计则增长25%,亦胜市场预期的21%。首三季,新业务价值按固定汇率计,增长33%至19.49亿美元。但新业务价值利润率按固定汇率计跌6.8个百分点至50.7%,公司解释是因去年第三季股市波动,促使保障业务销售比率较高,以及本年第三季内长期分红业务增长强劲。若以今年首三季计,新业务价值利润率为52%,仅跌0.7个百分点。不过,整体上,业绩符合市场预期,而且友邦昨日在大市影响下挫,料业绩有利友邦股价于近期反弹。

来源:比富达证券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