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指早盘跌逾1%险守3100点 避险资金追逐黄金概念股

中国证券网
2016-11-09 11:58

已收藏


全球瞩目的美国大选投票正在紧张地进行中。截至目前的实时计票显示特朗普领先优势扩大,全球市场避险情绪提升。沪指9日早盘微幅低开,盘中出现小幅跳水后跌幅有所收窄,临近早收盘时,股指跌幅又进一步扩大,接连失守5日和10日均线。

截至11时30分,上证指数报3106.23点,跌幅1.32%,成交额1483.62亿元;深证成指报10622.59点,跌幅1.31%,成交额2102.13亿元。创业板指报2111.09点,跌幅1.82%。

盘面上,板块跌多涨少,贵金属、黄金概念、珠宝首饰、股权转让等板块涨幅靠前。电信运营、水利建设、PPP模式、船舶制造等板块则跌幅居前。

光大证券策略研究团队认为,由于希拉里的政策思路更多是对奥巴马政府执政思路的延续和修正,也就意味着希拉里如果当选,对全球资本市场的影响将是温和的,各方面的政策将会有一定的延续性。而如果特朗普当选,他的一些激进的政策可能会对全球资本市场造成冲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