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雄安概念显著回调

中国证券网
2017-04-13 09:40

已收藏


12日晚间,华夏幸福等多只雄安概念股集体停牌核查,“群龙无首”的雄安概念板块会如何表现,粤港澳大湾区能否扛起热点“大旗”,都将成为今日市场关注的焦点。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开报3265.22点,跌幅0.26%;深证成指报10578.58点,跌幅0.08%。创业板指报1896.49点,跌幅0.05%。

盘面上看,半导体、家居用品、文教休闲、水务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船舶、建筑、多元金融、旅游、运输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主题方面,粤港澳、黄金概念、海水淡化等题材涨幅靠前。丝绸之路、雄安新区、摘帽概念、保障房、上海自贸等题材回调幅度居前。

联讯证券认为,前期市场的热点短线都存在调整的必要,需要新的热点主题接力来带动。整体来看,目前考虑到沪指接近前期高点3300 点附近,关口压力犹存,短期技术上存在整固的必要。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