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网络安全开盘回调

中国证券网
2017-05-16 09:51

已收藏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3082.87点,下跌0.24%;深证成指报9819.71点,下跌0.26%;创业板指报1774.39点,下跌0.24%。

盘面上,媒体、物流板块小幅高开。其中华威传媒高开5.45%,中储股份高开3.62%。网络安全板块今日早盘表现一般,除任子行开盘涨停,蓝盾股份高开8.01%外,多数个股均低开开盘。

跌幅方面,家电、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主题开盘跌幅暂时靠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雄安新区主题中,昨日较强的个股今日开盘表现较强,博深工具高开6.82%,津膜科技高开5.31%。

申万宏源认为,短期内,大盘资金面平静,股市增量资金匮乏,目前处于存量博弈、存量消耗阶段。再加上市场心态谨慎,风险偏好较低,心态回稳和复苏需要过程,因此短线行情预计不会出现过于强劲的反弹表现,将以企稳整理为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