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证监会核发9家公司IPO批文 筹资额不超42亿

中国证券网
2017-07-15 16:20

已收藏

昨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包括上交所主板4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深交所创业板4家。

其中,上交所主板的4家企业为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4家为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表示,本次将有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这9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2亿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