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白马股行情再度升温 沪指刷新逾三个月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7-07-24 15:21

已收藏


沪深两市周一午后进一步震荡走高,沪指盘中刷新4月中旬以来新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50.60点,上涨0.39%,成交2506亿元;深证成指报10404.22点,上涨0.38%,成交2423亿元;创业板指报1686.44点,下跌0.22%。

盘面上,白马股行情再度升温,白酒板块领涨,贵州茅台、泸州老窖股价刷新历史新高,金徽酒收盘大涨7.33%。国防军工板块尾盘拉升,中航高科、太阳鸟、洪都航空涨停。高速公路板块表现强势,中原高速涨停,福建高速大涨9.25%。油改、港口航运、石墨烯、雄安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煤炭板块领跌,平煤股份、兖州煤业、潞安环能等收跌超过3%。锂电池板块回落,保千里跌停,雅化股份、天赐材料等跌逾6%。有色金属、造纸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华泰证券认为,白马股的估值有望得到进一步修复,而高估值的小公司则将出现持续的估值回落,近期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受到追捧也是市场追逐基本面风格的体现,投资者未来可以考虑医疗设备、水泥、汽车零配件、医药等行业的龙头进行投资。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