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两市午后高位震荡 券商次新两大板块引领市场

中国证券网
2017-08-28 15:32

已收藏


两市周一午后高位震荡,三大股指全天震荡收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62.65点,上涨0.93%,成交3053亿元;深证成指报10809.74点,上涨1.41%,成交3355亿元;创业板指报1842.83点,上涨1.65%,成交953亿元。

盘面上,券商板块全天现普涨格局。除了早盘涨停的两只券商股外,中国银河、中原证券、第一创业午后涨停,华泰证券、华安证券上涨逾9%。

次新股板块午后再度走强,剔除未开板次新股后,仍有超40只次新股以涨停收盘。其中,元隆雅图、纵横通信、澄天伟业已连续收获至少四个涨停板。

题材股午后活跃度有所提高,苹果概念、网红直播等主题均涨幅靠前。不过,早盘表现抢眼的人工智能主题,受龙头股科大讯飞急速下跌的拖累,午后涨幅明显收窄。

稀有金属板块午后也有所表现,其中,寒锐钴业涨停,盛和资源和天齐锂业上涨逾6%。

两市收跌板块和主题较少,其中银行和食品板块全天跌幅靠前。食品板块中,伊利股份下跌1.4%。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指数突破新关口后,本轮反弹行情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场人气有所激发,对后市指数趋势起到进一步巩固作用。短期内,市场主线或将围绕金融股和周期股进行轮转。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