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海航集团董事等拟斥资近9千万增持渤海金控

中国证券网
2017-12-13 09:49

已收藏

渤海金控13日早间公告,公司于12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海航资本之控股股东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峰,董事局董事长王健,董事局副董事长谭向东、李先华、逯鹰,董事局董事陈文理、张岭、黄琪珺、汤亮、童甫、赵权分别出具的《关于拟增持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和真实投资价值的信心,海航集团董事局全体董事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三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票,金额总计7,500万元,增持价格为市场价格。

公司同日收到控股股东海航资本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金川、董事兼运营总裁郑宏、董事兼人力资源总监孙志坤、投资总裁金曦、创新总裁王帅、财务总监任凯、风控总监关宇、财务副总监童志胜分别出具的《关于拟增持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函》。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三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860万元。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逸群、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马伟华、首席创新官陈黎黎女士、首席风险官白晓宇女士、副首席投资官兼董事会秘书王景然拟在三个月内增持310万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