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美国非农数据远不及预期 下周三类公司有望领涨

中国证券网
2018-01-06 20:19

已收藏

【编者按】美国劳工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人口数为14.8万,远不及市场预期。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由涨转跌并快速跳水。而美元的下跌,将会在下周的A股市场带来哪些机会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美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元指数快速跳水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宙洁)美国劳工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人口数为14.8万,远不及市场预期。

  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由涨转跌并快速跳水。北京时间21时33分,美元指数报91.8158,跌幅0.06%。

  嘉盛集团研究主管James Chen分析指出,该机构对新增就业人口数的目标区间落在20万至22万之间,实值远低于这一目标区间,美元将受严重负面影响。他表示,鉴于对通胀滞后的担忧萦绕不散,美联储能否保持2018年3次加息预期的疑虑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美元自去年12月中以来的整体大跌。

  【行业分析

  航空板块:供需改善淡季得到验证,静待票价上涨

  9 月民航局发布《关于把控运行总量调整航班结构 提升航班正点率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后,航空供给投入过快的担心消除,供给收缩导致行业提价的逻辑通顺,航空板块将迎来景气向上周期。

  黄金:“资产荒”中的领跑者

  金价反弹源于“避险”情绪下的资产配置调整。 在近期全球股票市场全面下挫的背景下,国际金价持续反弹,创出 12 个月以来的新高,同时,美债等低风险类资产也普遍走强,反映出在市场风险偏好下降的背景下,资金在基于风险收益比进行资产结构调整。

  房地产行业:基本面理想政策靴子落地 期待龙头房企估值持续修复

  17 年以来受政策调控影响地产板块相对滞涨。年底各大会议及高层对楼市的定调相继提出,政策靴子落地。近两个月部分龙头个股也有较理想的表现,估值有所修复,同时继续领跑行业。相信 18 年龙头地产股仍会有较理想的表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