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贵州燃气23个涨停背后 天然气需求迎爆发式增长

中国财富网
2018-01-10 10:52

已收藏

资本市场从来不缺牛股,贵州燃气自2017年11月7日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上扬,可以说是牛气冲天。

根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贵州燃气在43个交易日里,收获了23个涨停板,股价大涨近7倍。

不难发现的是,贵州燃气上市之时,正是天然气供需矛盾爆发之际。北方进入供暖季以后,多地出现了天然气供不应求的局面,这导致天然气相关产业链产品价格大涨。

业内认为,随着“煤改气”的深入以及清洁能源的推广利用,天然气需求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贵州燃气23个涨停背后

从2017年11月7日登陆资本市场,贵州燃气从2.65元/股大涨至昨日的20.07元/股,股价在43个交易日里大涨657%。

其中,从上市之日至2017年11月24日,贵州燃气收获了14个涨停板;随后股价开始调整。从2017年12月14日开始,贵州燃气再次开启涨停之路,直到今年1月3日,再现9个涨停板。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贵州燃气股价在开盘后不久就上演了“地天板”行情,仅用了十分钟,股价就从大跌7%拉升至涨停。

43个交易日共收获23个涨停板,贵州燃气到底为何这么“牛”?

公开资料显示,贵州燃气是贵州省最大的燃气企业,主要从事城市燃气运营业务,具体为贵州省天然气支线管道、城市燃气输配系统、液化天然气接收储备供应站、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