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瑞银:15%至20%是今年中国股市正常回报区间

中国证券网
2018-03-26 13:58

已收藏

根据记者26日收到的评论,瑞银资产管理中国股票策略首席基金经理施斌认为,基于中国稳健的基本面,该公司一如既往地看好中国股市,15%至20%是今年正常的市场回报区间。

施斌表示,该公司一直非常关注和看好新经济板块。许多公司,尤其是信息技术、医疗保健和消费品等新经济行业的公司,通过开发高新产品,正从国内领跑者跻身为全球领跑者。但投资者同时也需要关注的是目前A股一些新经济行业的公司估值偏高,所以要警惕其中追逐热点的成分及风险性。

他还表示,市场需要新经济企业和独角兽等有潜能的、具备优质产品能力的企业。但投资者需要考虑上市公司的质地如何、估值怎么样。

此外,关于MSCI将在国际指数中纳入A股的消息,施斌认为,这对A股而言肯定是件好事,纳入后会有一部分资金增加对A股的配置。不过,也不能过高预期它对市场的影响。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