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餐饮旅游板块走强

中国财富网
2018-04-12 15:16

已收藏

12日午后,餐饮旅游板块震荡走强,截至发稿,中信餐饮旅游指数上涨0.70%,居行业涨幅榜第二位。个股中,岭南控股、中国国旅游、天目湖、大东海等涨幅居前。

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18年清明假日旅游及景区消费报告》。报告指出,今年清明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 1.01亿人次,同比增长 8.3%;实现旅游收入 421 亿元,同比增长 8.0%,大众出游热情持续高涨,全国旅游市场继续升温。

渤海证券表示,整体来看,当前旅游业在政策助力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发展空间广阔,因此维持对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从时间维度选择个股:长期来看,关注政策导向扶持下的免税行业;中期关注由于供需结构改善以及中端酒店业绩释放带来的酒店行业周期性复苏;短期则建议关注估值已经回落至合理区间且符合市场风格的的优质个股。综合来看,推荐中国国旅、首旅酒店、锦江股份、腾邦国际以及中青旅。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