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三大股指高开低走 软件、军工股表现活跃

中国证券网
2018-04-13 15:39

已收藏

周五沪深两市高开后震荡下挫,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159.05点,跌0.66%;深证成指报10687.02点,跌0.37%;创业板指报1824.59点,跌0.13%。

盘面上,半导体、计算机软件领涨,阿石创、彩讯股份、信息发展、恒锋信息等多只个股涨停。此外,军工板块也表现活跃,中航飞机、中航电子、 中航机电等涨逾2%。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延续调整走势,成都银行、张家港行跌逾2%。

国泰君安表示,沪指短期受制于20日均线展开震荡,创业板由于之前指标股涨幅较大,短期上涨动力也有所不足。但在市场情绪修复下,指数的反弹并未结束,目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可采取价值、成长均衡配置策略,价值股方面可关注银行、地产,而软件、计算机、电子等新经济相关板块可在回调中逢低布局。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