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两市高开沪指涨0.12% 富士康概念飘红

中国财富网
2018-05-14 10:52

已收藏


两市高开,上证指数报3167.04点,涨幅0.12%;创业板指报1835.70点,涨幅0.05%。船舶、保险、电信运营等涨幅居前,食品饮料、石油、医药等跌幅居前。富士康概念飘红。

东北证券认为,随着两市融资买入额降至300亿以下,触发了两融情绪过于低迷所对应的买点信号,市场转入扩张修复步伐的概率增大。上周沪深两市日均成交额小幅回升,增加至约4150亿元,市场反弹过程中成交额仍在温和增加中,融资买入额也依然位于偏低位置,后市依然有充足的上行空间。伴随着成长板块成交占比的下行,前期过度集中的市场资金结构在进一步修复,仍存在继续向均值回归的动力,由于前期成长板块聚集了过多的资金,在后市的轮动过程中其余的三大板块也都会有表现的机会,如在去年8月周期过热后,资金先流向成长,然后才开始推动消费与金融。本轮流出成长的资金首先流向消费,下一步底部的金融与周期也有望获得流入。

金百临咨询认为,上周A股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一度充当领涨龙头的医药股上周五突然大幅下跌,挫伤了市场人气。指数节节走低,创业板指数跌幅更大,有向下破位的征兆,短线A股压力突然增强。对A股市场后市走势不宜过于悲观,不排除经过5月中旬的震荡后,5月下旬再度走高的可能。红五月依然可期。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利用调整积极低吸估值相对合理且产业趋势确定乐观的品种。就目前来看,扩大内需主线仍是首选,医药股、化妆品股、啤酒股、中端白酒股、百货股等后市表现可期。医药股中的细分领域龙头品种及创新药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的未来业绩趋势仍然确定乐观,可列为近期逢低吸纳的首选目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