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渤海证券:餐饮旅游行业周报:华住一季度增速超预期,持续关注酒店免税板块

中国财富网
2018-05-18 10:18

已收藏

投资建议

本周,华住发布了18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华住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91亿元,同比增长29.6%,实现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82亿元,同比增长67.6%,业绩优于此前预期,整体来看酒店板块仍处于上升周期,行业景气度有望延续。当前旅游业在政策助力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发展空间广阔,因此我们维持对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从时间维度选择个股:长期来看,关注政策导向扶持下的免税行业;中期关注由于供需结构改善以及中端酒店业绩释放带来的酒店行业周期性复苏;短期则建议关注估值已经回落至合理区间且符合市场风格的的优质个股。综上,我们推荐中国国旅(601888)、首旅酒店(600258)、锦江股份(600754)以及腾邦国际(300178)。

风险提示

突发事件或不可控灾害;宏观经济低迷;行业重大政策变化;国企改革进展不达预期。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