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沪指险守2700点 基建板块盘中走强

中国财富网
2018-09-07 15:33

已收藏


9月7日,沪深两市午后维持弱势盘整态势,沪指围绕2700点反复拉锯。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702.30点,上涨0.40%;深证成指报8322.36点,微跌0.02%;创业板指报1425.23点,上涨0.17%。

基建板块盘中快速拉升,山东路桥、成都路桥涨停;黄金、煤炭、医药、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跌幅方面,科技板块领跌,软件、网络安全、芯片等概念股跌幅较前,中科曙光跌逾8%,中国软件跌逾6%。

有机构人士表示,虽然当前市场情绪仍偏悲观,但经济基本面保持韧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稳定。低估值是最好的安全边际,长期资金迎来重要的入场机会,对价值投资者而言,市场已进入可作长期布局的区间。配置上,应淡化指数与结构,集中精力自下而上把握优质公司的投资机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