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亚洲部分市场风险偏好回升 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中国财富网
2018-10-12 13:54

已收藏


12日,亚太股市涨跌不一。北京时间13时09分,日经225指数跌幅为0.26%。印度、韩国、新加坡及新西兰市场基准股指涨幅在0.2%至1.9%不等。

在中国市场,香港恒生指数涨幅超1%,台湾加权指数涨幅超2%。

作为避险工具的黄金价格12日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3时09分,纽约近月期金价格跌幅超0.3%。

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卢克曼认为,临近周末,全球投资者预计将继续保持高度警觉,留意市场下跌行情是否会持续下去。

卢克曼表示,本周金融市场走势震荡,市场气氛紧张,全球股市暴跌,避险情绪蔓延。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全球增长预期,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等诸多不确定因素或导致了此次市场全面暴跌。

“综合金融市场面临的各种风险因素,避险情绪席卷而来就不足为奇了。” 卢克曼说。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