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租购同权概念午后拉升 住建部要求补齐租赁住房短板

中国财富网
2018-12-24 15:16

已收藏

租购同权概念24日午后震荡走高,截至发稿,世联行涨停,我爱我家涨逾5%,国创高新、滨江集团、三六五网、金螳螂等均走强。

据央视新闻24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全面总结了2018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住建部指出,明年,要以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为主要出发点,补齐租赁住房短板。人口流入量大、住房价格高的特大城市和大城市要积极盘活存量土地,加快推进租赁住房建设,切实增加有效供应。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指导大中城市全面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继续推进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工作。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研究建立住宅政策性金融机构,加大对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和新市民租房购房的支持力度,全面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