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股票

睿创微纳、天准科技招股 002和003号现身

中国财富网
2019-06-24 11:12

已收藏

继科创板第一股花落华兴源创后,睿创微纳、天准科技6月24日在上交所网站披露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多个文件。公告显示,两家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688002、688003,网上申购代码分别为787002、787003。两家公司网上、网下申购时间均为7月2日,将于7月4日公布中签结果。

高管可参与公司战略配售这一科创板制度创新出现在发行实践中。睿创微纳8名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通过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拟认购公司300万股新股。

高管参与战略配售

睿创微纳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6000万股,发行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3.48%,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4.45亿股。根据招股书,公司募投项目资金需求量为4.5亿元。申请文件已于6月11日经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同意,6月14日获证监会注册同意。

根据发行公告,睿创微纳发行的初步询价期间为6月27日的9:30-15:00。公司和保荐机构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

睿创微纳发行中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其中,战略配售由保荐机构中信证券相关子公司跟投和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参与本次战略配售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组成,跟投机构为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睿创微纳高管与核心员工参与本次战略配售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为华泰睿创微纳创科睿知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包括公司董秘、副总经理赵芳彦在内的公司高管和核心员工拟认购300万股。

战略配售不超4000万元

天准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拟公开发行股票484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9360万股。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海通证券。

根据公告,天准科技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T-3日)的9:30-15:00。公司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天准科技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由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组成,无高管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安排。跟投主体为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根据《业务指引》,预计跟投比例为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5%,但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天准科技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于2019年6月24日(T-6日)至2019年6月26日(T-4日)期间,在上海、北京、深圳向符合要求的网下投资者进行网下推介。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