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交通运输部:正研究制定《关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发展的实施意见》

中国财富网
2019-02-28 11:58

已收藏

据中国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2月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副部长刘小明介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李小鹏在发布会上表示,交通运输部正在研究制定《关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发展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主要包括七方面:一是推进对外综合交通运输通道建设。二是构筑大湾区快速交通网络。三是提升珠三角港口群国际竞争力。四是建设世界级机场群。五是提升客货运输服务水平。六是提升交通科技创新的能力。七是建设绿色生态交通。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纲要,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构筑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支持大湾区的发展。

  上证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