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省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中国证券网
2019-12-27 09:48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实施,2019年12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省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国家发展改革委何立峰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委基础司关于审议文件的说明,审议通过了《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省部际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2020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工作要点》,会议代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点任务,突出补齐短板、聚焦更高质量、加快扩大开放、着力健全机制,扎实推进通道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特邀国企代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