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亚马逊助力英国品牌拓展中国市场

伦敦
2015-09-17 21:45

已收藏

美国电子商务企业亚马逊公司和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17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亚马逊将助力英国企业及其品牌商品在全球的出口。

其中,中国是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首要目标市场之一。 根据该合作备忘录,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将与亚马逊展开合作,借助亚马逊在全球14个国家的站点将英国品牌和商品推向各国市场。 针对中国市场,亚马逊中国将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携手,为中国消费者甄选更多来自英国品牌的商品,并提供跨国递送服务。

据悉,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之后,将首先致力于在年内引入包括电脑及外设、厨具、母婴、服装和鞋靴等品类的商品,通过亚马逊中国网站带给中国消费者。 英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中国区副总管乔麦克说,中国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电子商务市场。

近几年,跨境电商的繁荣发展让中国消费者对国际品牌的需求不断激增。 乔麦克认为,与亚马逊的合作将帮助英国企业抓住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机遇,通过网络渠道开拓国际市场并不断拓展出口贸易。 贝宝公司和益普索集团2014年11月的联合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约占英国产品跨境消费总人数的25%,是英国网络购物的最大消费群体之一,他们集中购买的英国品牌产品集中在服装服饰、化妆品和电子产品。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