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巴西石油公司第三季度亏损近10亿美元

里约热内卢
2015-11-13 14:44

已收藏

巴西石油公司(以下简称巴油)12日发布公告,今年第三季度净亏损37.59亿雷亚尔(约合9.98亿美元)。 巴油在公报中说,亏损主要是由于货币贬值导致支出增加,同时税收支出也有增加。本季度巴油投资支出555亿雷亚尔(约合147.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1%。

今年前9个月,原本就已经负债累累的巴西石油公司债务增加了43%,达到4023亿雷亚尔(约合1067.9亿美元)。巴油财务总监伊万·索萨·蒙特罗说,公司将重审已有计划,减少投资,削减成本,并采取措施提升生产力。 巴西石油公司是一家在巴西经济体系中举足轻重的公司。在连续盈利24年后,去年受到腐败丑闻困扰,亏损516亿雷亚尔,并导致股价下跌,市值由910亿美元萎缩至516亿美元。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