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日本央行意外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中国证券网
2016-07-29 13:43

已收藏



北京时间29日午间消息,日本央行意外决定,维持利率-0.1%不变,货币基础年增幅目标维持在80万亿日元不变。

日本央行表示采取额外行动。日本央行扩大ETF购买规模至6万亿日元;将美元贷款计划规模扩大一倍,至240亿美元。

据新浪财经29日报道,美元对日元闻讯大跌,现报103.3500,跌幅1.84%,日经225指数午后反弹抹去跌幅,现报103.3500点,涨幅0.51%。

日本媒体此前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考虑推出一揽子刺激计划,其中可能包括约7.5万亿日元的财政开支。

报道称,政府将于下周最终敲定一揽子计划。财政投资和贷款融资计划规模约为6万亿日元,包括向特定收入水平的公民每人发放15,000日元。将划拨约10.7万亿日元的基础设施开支,其中包括磁悬浮铁路、大型游船港口及码头等。还计划投入10.9万亿日元帮助中小企业应对英国脱欧影响。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