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伊朗通知欧佩克成员国将出席下月的石油产量会议

中国证券网
2016-08-24 11:04

已收藏

据外媒24日报道,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代表称,该国已告知欧佩克成员国将出席下月举行的石油产量大会,此举增加了这次会议能达成限产协议的希望。

  
伊朗向欧佩克成员国发布了一封信函,根据见到这封信的一名欧佩克代表,伊朗称会参加下月底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非正式会谈。其他欧佩克代表则表示,已从欧佩克高层官员处获知伊朗将出席会议。

  
伊朗石油部新闻官员周二晚间不能确认是否已发出上述信函。

  
由14个产油国组成的欧佩克控制着全球逾三分之一的原油产量。该组织将于11月在维也纳举行正式会议。但欧佩克成员国表示,已定于9月26-28日在阿尔及尔举行的国际能源论坛(International Energy Forum)上展开讨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