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美国劳工部长人选宣布放弃提名

华盛顿
2017-02-16 12:51

已收藏

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为劳工部长的安德鲁·普兹德,因提名通过无望于15日宣布放弃提名。

"经过仔细考虑,并与家人商量后,我放弃劳工部长的提名,"普兹德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

普兹德还表示:"虽然我不会在这届政府中任职,但我完全支持总统和他合格的团队。"

普兹德是CKE集团首席执行官,该集团旗下有多个快餐连锁品牌。他接受特朗普提名之后,不断有和他相关的负面新闻爆出,令他陷入争议。

有美国媒体报道,普兹德曾雇佣非法劳工作为家政人员,并涉嫌对前妻实施家庭暴力等。多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难以接受这些丑闻,不会在参议院投票中支持他,令他的提名丧失通过的希望。

普兹德放弃提名是对执政尚未满月的特朗普政府又一新的打击,也凸显白宫和国会裂痕日益加剧。此前被提名为教育部长的德沃斯就遭到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反对,仅以51比50的优势惊险通过提名。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